探索客家文化與自然之美:西貢獨木舟 – 鹽田梓

EN 西貢的鹽田梓是近年來香港最迷人的假日勝地之一。這座擁有近三百年歷史的小島以其獨特的鹽田聞名,同時融合了濃厚的客家文化和藝術氣息。當您划獨木舟前往鹽田梓時,您將沿途欣賞到壯麗的紅樹林和野生動物棲息地,同時品嚐島上冰涼的豆腐花和茶粿,讓您更深入了解西貢古樸鄉情的另一面。這是一段絕佳的冒險之旅,讓您與大自然真正連結,同時享受著令人難忘的文化體驗。

如果時間允許,退潮時更可以划艇前往海星小海葵的聚集地。

大致行程安排如下:

0900 集合、岸上獨木舟技術課、安全裝備講解
0930 獨木舟出發往鹽田梓
1015 到達鹽田梓(稍作休息及品嘗島上小吃)
1045 島上遊覽
1115 紅樹林探索(尋找有趣大自然生態)
1230+ 回程阿公灣

-費用每位港幣550,大小同價,最少4人成團
-划艇行程約5-6公里
-建議8歲或以上的小朋友參與划艇活動
以上費用已包括獨木舟裝備、助浮衣及帶團教練費。
※如有8人或以上,可包團並為您設計特別路線。

“西貢獨木舟是我們首選!無論有多少團隊可選擇,我們只想和你們一同探險。

專業、獨特且令人難忘的體驗,只有你們才能提供!”

西貢獨木舟水上活動 鹽田梓

我們的基地: 西貢阿公灣

取艇地點:西貢公灣 由西貢市中心出發,往大網仔方向,可乘搭以下交通工具:

綠色的士 綠色專綫小巴 九巴
港幣50-60元 7號或9號 94或96R

我們提供Feelfree雙人獨木舟出租,費用包括獨木舟、槳及助浮衣。取艇地點附近有公廁,但沒有淋浴間或儲物櫃。我們可提供清水沖洗和戶外更衣帳篷。請注意,任何意外遺失和不當使用裝備而引起的損壞須另外支付額外賠償。租用時間每天早上9點至下午5點,如有其他特別時段租用需求,請通過電郵與我們聯繫。

Kayaking Culture Tour

溫馨提示:參與戶外水上活動時,請攜帶水上運動鞋、防曬衣物、個人防水袋、太陽帽/寬邊帽、手機防水套、1.5公升個人飲用水、太陽眼鏡、防曬油、蚊怕水、乾衣服備換,以及現金(方便在島上使用)。

香港的獨木舟天堂 ─ 西貢。如需定制旅程,請通過電郵與我們聯繫。

Sai Kung Islands Tour